人人必备的
网络推广神器
登陆帐号:   

识别验证码 / 自动输入验证码



在网上注册会遇到以下情况: "请输入您看到的数字" 和扭曲的图片. 这是验证码(CAPTCHA, 图片验证码) — 图形保护, 用来区分人和软件。

XRumer软件能识别验证码, 自动下载图片并解密。 如上面提到的验证码识别只需不超过 1-1.5 秒钟, 如果电脑处理器好,可能更快。 只需要一点流量, 因为类似上图 "称重" 仅仅不超过3-5 kb.

但这还不是全部! 新版本 XRumer 19.0.18 Elite 擅长识别和绕过这类如 ReCaptcha 和 DLE的验证码! 相比于软件XRumer 5.0:总识别列表扩大了一倍多,

而这还不是全部, 这还不包括早期论坛使用的验证码。 XRumer软件能自动识别验证码类型并使用相应的算法自动处理。

那些具有高访问量和PR的论坛, 都设置了保护系统 — 其中包括验证码。 将广告和链接发布到这些论坛上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力!

参见: